2008-01-10

MCR要來台灣啦!啊啊~~~

Unbelievable!

買尬!從剛才在批踢踢MR版上得知這個消息到現在,還是一直不停尖叫中!啊啊啊~

更不敢相信的是,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!嗚啊........我不配稱為MCR的fans........

還沒從11月的Linkin Park演唱會熱潮中清醒,現在竟然可以親眼目睹MCR,天啊,台灣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搶手了啊!現在還太過興奮到有點坐立難安的地步,哈哈。

想想,好像沒說過去看Linkin Park演唱會的盛況(因為隔天就搭飛機去京都了),現在來回溫一下好了。話說我們雖然是買搖滾區的位子,但因為本人住得太偏僻了,同事又堅持要開車送我,迷路又繞路加上找停車位,我們到場時已經超過8點了。三個人都是第一次到中山足球場,連入口在哪裡都不知道,在二樓上完廁所後,看到一群人圍在一道鐵捲門外面。鐵捲門開了大概膝蓋的高度,我們就眼睜睜看著幾個人趴在地上從門下鑽過去,突然,門裡面傳來一陣尖叫聲,下一秒,本來還在門外猶豫的其他人全部都像著了魔一樣紛紛爬進去,那個場面一時之間還挺恐怖的,其中一個同事決定進去看看狀況,我和另外一個不知所措地在外面等。

結果根本是空包彈一枚,門裡面只是機房之類的空間,不知道那些人在興奮個什麼勁。我們走下樓,才找到了入口。一進場,幾乎被人潮塞爆的場地馬上讓人血脈賁張,熱血沸騰,但是我們的搖滾區位子也變成了「外野區」,哈哈........同事正想坐下來抽根煙,演唱會就開場了。布幕一拉下來,現場萬眾一心的尖叫聲真的有夠震撼的,開場曲我記得是No More Sorrow吧,前奏一出來,所有人都瘋了一樣狂叫亂跳,現在想起來,還是有一股想跳起來的衝動耶,那個現場的氣氛真的不是聽CD或看DVD就能夠感受到的。本來同事還擔心我們會駭不起來,但是當晚我們三個真的是從頭尖叫到尾。

演唱會前一天才從新聞得知Chester手臂骨折,但當天在舞台上他還是活蹦亂跳的,我們還以為他手上的綁帶是裝飾呢。Mike超有親和力,還跟台下的歌迷要了一根螢光棒說要裝飾在電子琴上面。同事一聽馬上哀嚎:「剛才在外面為什麼不買........?」

晚上風很大,十幾二十分鐘就一架飛機飛過,但對我們一點影響都沒有,可是最讓我們失望的是,演唱會竟然只有短短一個半鐘頭,雖然說團員們中間幾乎沒什麼休息,但好歹給我們一首安可曲安慰一下嘛,結束的讓人有點錯愕呢。不過,後來打電話給朋友,她問我了我一句:「你怎麼了?聲音怎麼變這樣?」讓我不禁有點擔心如果他們再唱久一點,我可能會完全失聲;隔天兩隻腳也整個痛到不行,還要整理出國的行李,厚,年紀大了果然不能玩太瘋。

他們現場演唱的水準真的沒話說,我們這些台下的聽眾也是百分百的投入,時間雖短,卻是最成功的演唱會,沒有錯過真的是太好了!

MCR在我心目中的地位,比Linkin Park還高,所以我更期待這次的演出!2008年的開春第一炮,我有預感今年會是光輝燦爛的Rock Year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