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3

苦命姑姑與兩隻小鬼


兩隻小鬼的阿公去喝喜酒,剛下班的苦命姑姑再次擔當臨時保姆的重責大任。

FUJI F60雖然在風景拍攝的表現略遜CANON,不過在室內捕捉動態人物影像的能力果然超強,即使室內光線不足,加上超手震的我,畫面還是清晰漂亮。不過習慣了CANON的多點對焦,使用FUJI就常常沒對到焦...


只要有人在旁邊就會笑得很開心的絜~

      
       
  


傳說中很有個性的喬...XD

 
  (硬是站在陰影下才給我拍)       (怎麼笑得像阿桑?)

 
    (自創丟衛生紙的遊戲)         (喜歡把石頭丟進洞裡)
  
 
    (總算拍到笑臉了)          (自己對鏡頭笑,結果站太近)

      
           (難得沒有模糊的近照)

      
           (嘟嘴說書書的可愛模樣)


兩隻可惡的小鬼!

       
           (老是往鏡頭逼近)

 
   (看天線寶寶的時候超專心)     (睡覺了,叫小猴猴看著她)

      
           (笑容滿分~)




保姆日記:

從11點到下午2點短短3個小時裡面,喬就換了3條褲子...只要看到地上一灘水就知道她又尿尿了,難道她以為自己是小狗嗎?教她尿尿要講,可她都事後才說...阿觀說肛門期不能讓她有挫折感,可我現在挫折感可大了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安絜笑或不笑真的都有夠可愛的
    好想抱來玩一下喔

    安喬在妳的鏡頭下好活潑
    看到我們卻那麼害羞
    雖然她的害羞跟肛門期沒關係
    但也一樣讓我們很挫折~哈哈~~

           ~~saru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.
    那我每天給安喬看你們的照片好了~
    我也是跟她相處很久了
    她才慢慢有回應的
    真是個很難取悅的小孩....

    安絜最近開始會大聲「嗚」、「喂」地說話
    開心就笑
    不高興眉頭就皺好緊
    看起來好兇....

    是兩隻有個性的小鬼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