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31

Sweet Dream



從Green Day新專輯21st Century Breakdown發行開始,就一直嚷著想要聽他們現場演唱。今年本就打算去澳洲找正在打工旅遊的手出仔玩,結果在官網上看到他們12月在澳洲有三場巡迴,馬上通知手出仔出發日可能從9月改成12月。

那時候真的超興奮的,滿腦子都是Bullet In A Bible的場景,後來一收到手出仔確認可以的簡訊,馬上就上網準備去買票了。那天我記得是7/12吧,官網上是寫7/1開始售票,我認真地用很勉強的英文能力在研究售票網的說明,結果──

晴天霹靂!雪梨的場次票竟然都賣光了!

當時真的一整個心碎啊,還跑去ebay看,但是原價102歐元的票價竟然都炒到150元甚至200元,實在很不甘心啊,結果我就放棄去澳洲看巡迴的夢了........嗚嗚~

但是,昨天啊,竟然真的夢見他們了耶~

大概是因為看了他們剛出道時期的照片,我夢到他們是在一家百貨公司的二樓辦類似簽唱會的活動,我到的時候並沒有很多人,前面一排是雜誌記者之類的,後面是一群很年輕的高中生。我馬上擠到前面,站在那些記者旁邊,他們唱什麼歌我忘了,但站著站著就覺得離他們實在太遠了,就跑到他們面前大概10公尺的距離坐下,旁邊都沒有人喔,Billie Joe是一頭金髮抱著吉它,三個人都對著我在唱歌,現在想起來都快暈倒了~

這時候就醒了,但神奇的是我醒的那一刻,正在哼21 Guns呢!

請求老天爺,讓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吧!就算會被衝撞到死我也甘心~

(多睡點,看什麼時候還會再夢到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